无障碍说明

男女篮主帅将分批赴美学习 杜锋已启程赴爵士

杜锋赴美学习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中国篮协官微于12月13日晚间透露,中国男篮国家队蓝队主教练杜锋,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主教练李楠及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许利民,将分批前往美国进行学习交流。其中,杜锋已于12月13日晚间启程,成为三位教练中首位赴美学习交流的国家队主教练。

据中国篮协官微介绍,杜锋此行目的地是美国盐湖城,他将跟随NBA球队犹他爵士队,完成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学习与交流。杜锋此番赴美学习与交流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了给下一阶段世预赛赛事做准备。2018年2月22日,世预赛第三轮将重新开战,届时,由杜锋统领的中国男篮国家队蓝队将代表中国出战。

而较之于杜锋,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主教练李楠,将于2018年1月份正式启程赴美。届时,李楠将飞赴纽约,跟随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学习交流。值得一提的是,由李楠统领的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出战了世预赛首阶段赛事,且取得了2战2胜的战绩。

除了杜锋与李楠之外,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许利民也将赴美学习交流。明年年初,许利民将前往北卡罗莱纳NCAA杜克大学女篮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学习交流。而据中国篮协介绍:“这是中国篮协首次将三位国家队主教练集中送往美国高水平篮球队“取经”,目的是进一步扩宽三位主教练的视野,吸收国外先进的篮球理念,提升自身的执教能力与管理水平。”

三位国家队主教练赴美“取经”归来后,能给中国男女篮国家队带来怎样的变化,绝对值得我们拭目以待!(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