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秀:考神想欺负我未得逞 不惧小牛报复我

腾讯体育讯 《水星新闻》消息,本赛季,勇士新秀乔丹-贝尔令人眼前一亮,他给勇士注入了强硬。在接受采访时,贝尔爆料,之前打鹈鹕时德马库斯-考辛斯曾想欺负他,但并未得逞。

贝尔对位考辛斯

本赛季勇士跟鹈鹕交手两场且取得了全胜,贝尔两场比赛合计打了不到20分钟2投全中得到4分、6篮板。在比赛中,贝尔曾跟考辛斯对位,他透露考辛斯曾试图欺负他,但并未取得效果。

“他觉得我会怕他,他试图欺负每个人,但我妈妈总是教我说,别让任何人欺负你,所以我会勇敢面对每一个人带给我的挑战,”贝尔说道。

“那两场比赛我什么都没说,我就是让我的表现来说话,如果他想跟我拼身体对抗,那我就用身体对抗回击他。”

贝尔尚未年满23岁,他是2017年的38号秀,是勇士在低顺位淘到的宝贝。本赛季贝尔打了22场比赛,其中有3场是首发,场均打11.3分钟拿到4.3分、3.1个篮板、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4.2%。作为一个新秀,贝尔适应NBA速度很快,他已经在勇士轮换阵容站稳脚跟,上场就能提供给球队活力,用暴扣点燃全场。

不过,之前贝尔也因为打球太有激情而惹出过争议,10月24日同小牛一战,贝尔在垃圾时间来了一次自抛自扣,因为此事他遭到了不少批评,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认为贝尔行为不恰当。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小牛,谈及这场比赛他是否会扣篮,贝尔表示:“我的所有出手都会是上篮,都是上篮,我不想传递错误的信号,我知道有些人上次被我的扣篮给冒犯了,所以我想确保这一次不会再惹出争议,我就是将一切简单化,只出手上篮。”

贝尔透露,很多人警告他说,明天同小牛一战他可能会遭到报复,但贝尔并不担心。

“每个人都在跟我发短信说让我小心,留点神,我不觉得联盟有任何人打球肮脏,会去故意弄伤我。如果我遭到一次肘击,我会忍下来然后继续去跟对手竞争,”贝尔说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