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别高兴太早!我们还没夺冠 战胜曼联太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客场4-0战胜斯旺西以后,曼城不但刷新了英超史上的连胜纪录,而且还创造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佳开局。

虽然已经手握两大纪录,但联赛毕竟只打了17轮,因此瓜迪奥拉警告弟子们不能过于放松。“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发生,我们对球员的要求还是一如既往。”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我们可能会输球,我们可能会丢分,不过自满这种事情,我们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都不能出现。”

瓜迪奥拉接着说道:“15连胜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如果球迷喜欢看我们的比赛,那这就是给球迷最好的礼物。”

曼城上轮联赛刚刚赢得曼彻斯特德比,瓜迪奥拉也对球队的连续性感到满意:“考虑到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因此三天前战胜曼联的比赛非常必要,我们需要稳定的表现,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都交出优异的表现。当球队踢得好的时候,我们都会非常高兴。”

大卫-席尔瓦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瓜迪奥拉也对爱将赞不绝口:“我为大卫感到高兴,我们不能掩盖他的实力,不过在过去的时候,他的进球并不太多。他非常犀利,他目前处于一种非常惊人的竞技状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