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核核爆!瓜帅找到曼城的哈维+伊涅斯塔 统治力太吓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做客面对身处降级区的斯旺西,曼城兵不血刃的以4-0的比分轻松获胜。在这场比赛中,曼城的两位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席尔瓦,西班牙人独中两元主宰了比赛。

双核核爆!瓜帅找到曼城的哈维+伊涅斯塔 统治力太吓人

席尔瓦进球后庆祝

首先来看大卫-席尔瓦的进球。比赛第2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右侧传中,小禁区边缘的大卫-席尔瓦侧身面对球门左脚脚后跟轻轻一顺将球送入网窝,面对他这种“异想天开”的射门方式,斯旺西的防守球员几乎都没有任何反应,这也是两位席尔瓦首次联手进球。

双核核爆!瓜帅找到曼城的哈维+伊涅斯塔 统治力太吓人

两位席尔瓦连线破门

第53分钟,大卫-席尔瓦前场左侧将球交给斯特林,随后他迅速向禁区内扯动,斯特林禁区左侧横向盘带后横敲,席尔瓦跟上小角度挑射破门,在这次进攻中,曼城在席尔瓦的策划下,几乎是将球“传”进了对手的球门。另外在下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时,席尔瓦还曾在禁区前沿跟阿圭罗做撞墙配合,随后他禁区右侧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将球打偏,如果不是这次错失良机,席尔瓦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全场比赛席尔瓦3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取得了进球,而且他还有恐怖的111次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3.8%,其中包括1次关键传球,带球过人的次数也有2次。本赛季席尔瓦虽然10月14日对斯托克城的比赛才打破联赛球荒,不过在最近的3场联赛中,他已经连续打入了4球,对西汉姆和曼联都是打入一球,帮助曼城以2-1的相同比分获胜,今天对阵斯旺西更是梅开二度。可以说,如果没有席尔瓦的出色发挥,曼城的连胜纪录可能早就终止了。

大卫-席尔瓦表现惊艳,曼城的另一位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也不遑多让,在比赛的第34分钟,比利时人利用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算上今天的进球,德布劳内已经在近14次联赛直接参与了13个进球,其中包括5球8助攻。

跟大卫-席尔瓦一样,德布劳内今天也是3次射门2次打正,虽然仅仅收获了1球,但他在场上却送出了2次关键传球,而且还有4次带球过人,过人的次数跟阿圭罗并列队内最高。

作为从2008年才开始崛起的土豪,曼城虽然近几个赛季不断夺冠,但球队毕竟缺少底蕴,因此像席尔瓦、阿圭罗和德布劳内这样的核心级球星,也不断受到皇马巴萨等传统豪门的诱惑。对于曼城来说,要想继续保持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就要尽全力留下球队的两位核心,此前蓝月亮已经跟31岁的席尔瓦续约,接下来就是跟德布劳内也续签一份新合同。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