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脚射门未进1球!联赛三轮不胜阿森纳争四要悬?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遗憾且稍有争议地负于强敌曼城之后,阿森纳在此后的联赛中表现不俗,令人信服地2-0拿下热刺,并再接再励取胜伯恩利与哈镇,球队重回积分榜前四的态势让枪迷们暂时缓了一口气。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争四前景好转下阿森纳却忽然陷入了低迷。联赛第15轮,球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主场1-3负于曼联,上轮联赛又在客场被南安普顿逼平,再加上本轮客场被莫耶斯的西汉姆以大巴闷平,最近三轮2平1负的低迷表现下阿森纳并未抓住利物浦遭遇连平的优势实现反超,反而让联赛取得连胜的同城死敌热刺反超,暂时滑落到了积分榜第7位。

球队最近三轮联赛的低迷表现,究其原因还是球队在进攻端的低效。主战曼联球队33次射门(16次射正)仅仅攻入一球,上轮客战圣徒球队再度占据控球优势但是再度破门乏术,11次射门6次射正的数据并不差,但是球队仅仅依靠吉鲁的头球得分在最后时刻抢得1分。

本场比赛对阵莫耶斯的西汉姆联,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阿森纳还是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全场控球率达到69.9%的他们一共射门22次,但是却只有3次射正,并未取得进球。

最近三场联赛阿森纳狂射66脚却只攻入2个进球,纵然有对方门将频繁上演神级扑救的因素在内,但是枪手糟糕的射门转化率才是球队战绩下滑的核心因素。

英超已经进入圣诞快车道,阿森纳将在联赛与杯赛中先后迎来利物浦、切尔西等强敌,一旦不能止住颓势球队很可能会拉大与前四的积分差距。球迷的预期与球队战绩的不对等成为过往赛季球队与球迷的主要矛盾,一旦本赛季再度无缘前四,阿森纳不仅面临的是经济上的损失,还有可能导致核心球员的出走以及在转会市场上缺乏吸引力,从而带来更加不利的影响。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