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一场一场去赢球 与曼城的冠军争夺还没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凭借卢卡库的进球,曼联主场1-0击败伯恩茅斯,继续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二。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英超冠军的争夺还没结束,否则“我可以去巴西或洛杉矶度假了”。

穆里尼奥嘴上仍不服输

对于这场比赛,穆里尼奥总结道:“我很高兴拿到3分,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比我们多一天休息时间,比我们更有活力,心理上也是如此,因为一场强强对话(上轮曼市德比)让我们的球员消耗更多。我们有机会,马夏尔错过一个很好的机会,拉什福德有一次令人震惊的射门尝试(击中横梁)。最后15分钟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压力。”

上轮输球后,曼联是否受到“德比后遗症”的影响?穆帅回答道:“疲劳,没错,但后遗症,没有。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失败不会对你的恢复有帮助,胜利有帮助,失败没有。他们是个难对付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困难的状况。如果我们能够攻入第2球,那么对我们来说这会是一个平静的夜晚。”

卢克-肖首发登场担任左后卫,这是他本赛季在英超的第一次,是否意味着他已成为曼联在该位置的第一选择?葡萄牙人回应道:“我不会说第一或者第二选择,他是一个选项。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伤病史,上赛季尾声又做了手术。他需要踢正式比赛,所以我们让他出场,他有些抽筋,所以我们必须把他换下来。球迷为他起立鼓掌,这一点我很喜欢,这有助于球员。”

曼联1球小胜,但曼城4-0大胜斯旺西,两队分差仍是11分,净胜球差距更大,英超冠军的争夺是否已经结束?葡萄牙人表示:“我说过我们一场一场的踢,下一场我们必须尽力去赢球,做客西布朗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会一场接一场的努力。5月份冠军争夺才会结束,如果现在就结束了,那我可以去巴西或者洛杉矶度假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