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1-0小胜伯恩茅斯 卢卡库头球定胜局

英超-曼联1-0小胜伯恩茅斯 卢卡库头球定胜局

卢卡库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小胜伯恩茅斯,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第25分钟,卢卡库头球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曼联主场重拾胜势:在曼市德比输球后,曼联在主场小胜伯恩茅斯,扭转颓势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拿到了关键而实惠的3分。

MVP:卢卡库 本场小魔兽头球建功帮助曼联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第14球,其中英超9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继续由卢卡库突前,马塔和麦克托米奈获得首发机会,中场的另外三人是林加德、马夏尔和马蒂奇。后卫线上,菲尔-琼斯伤愈复出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卢克-肖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20分钟,阿克直传,约书亚-金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菲尔-琼斯舍身封堵。一分钟后,弗雷泽传球,丹尼尔斯左路突破一脚冷射,球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23分钟,戈斯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再度被德赫亚挡出。

英超-曼联1-0小胜伯恩茅斯 卢卡库头球定胜局

第25分钟,马塔左侧肋部挑传禁区,卢卡库力压阿克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1比0领先伯恩茅斯。

第30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突入禁区右翼抽射,球被德赫亚勉强扑出,史密斯小角度补射空门打偏。

第54分钟,史密斯传球,弗雷泽的远射被德赫亚化解。第60分钟,卢卡库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马夏尔小禁区线上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

第72分钟,麦克托米奈传球,拉什福德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曼联1比0小胜伯恩茅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9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伯恩茅斯14次攻门7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为56%,伯恩茅斯达到44%。

英超-曼联1-0小胜伯恩茅斯 卢卡库头球定胜局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83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1分钟,21号埃雷拉)、11号马夏尔(66分钟,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15号史密斯、2号弗朗西斯、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19号斯坦尼斯拉斯(71分钟,18号迪福)、4号戈斯林(77分钟,16号刘易斯-库克)、8号阿特尔、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13号威尔逊(71分钟,9号阿福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