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0-0平西汉姆 小豌豆90分钟险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阿森纳客场0比0闷平西汉姆联队,最近3轮未尝胜绩。

比赛亮点:

阿森纳近3轮不胜:在德比大战中战平之后,阿森纳依然难解本赛季客场战绩低迷的痼疾,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

铁锤帮英超德比百战:这是西汉姆联队的第100场英超伦敦德比战,总战绩为36胜23平41负。

小豌豆险送绝杀:第90分钟,埃尔南德斯险些送出绝杀,但是他的推射击中横梁弹下,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并未越过门线。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变阵4231阵型,吉鲁顶替拉卡泽特突前,伊沃比、厄齐尔和桑切斯身后埋伏,威尔希尔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搭档中卫,奈尔斯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9分钟,厄齐尔分球,桑切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阿瑙托维奇曾经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奈尔斯左路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奥比昂传中,阿瑙托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29分钟,桑切斯妙传,伊沃比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吉鲁分球,伊沃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科斯切尔尼传球,扎卡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6分钟,诺布尔送出直传,阿瑙托维奇突入禁区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三分钟后,桑切斯妙传,贝莱林右路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桑切斯再度传球,厄齐尔的攻门打偏。

第70分钟,威尔希尔禁区中路攻门打高。三分钟后,桑切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诺布尔送出绝妙直传球,埃尔南德斯的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最终,阿森纳0比0险平西汉姆联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22次攻门仅3次射正,而西汉姆联队6次攻门无一命中目标。阿森纳空有70%的控球率,却难换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3-4-2-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2号里德、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中场:5号萨巴莱塔、14号奥比昂、16号诺布尔、26号马苏亚库

前腰:10号兰奇尼、7号阿瑙托维奇

前锋:30号安东尼奥(82分钟,17号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30号奈尔斯

后腰:10号威尔希尔、29号扎卡

中场:17号伊沃比(70分钟,23号维尔贝克)、11号厄齐尔、7号桑切斯(82分钟,9号拉卡泽特)

前锋:12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