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巴黎4-2斯特拉斯堡 天使建功魔翼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4时05分,2017-18赛季法国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比2战胜斯特拉斯堡。萨尔米耶打入乌龙球,迪马利亚打入一球,格里姆为斯特拉斯堡扳回一分,阿尔维斯、德拉克斯勒各入一球,布拉亚克最后时刻为主队破门。

比赛亮点

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复仇:尽管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等主力缺席,姆巴佩也没有首发出场,但巴黎圣日耳曼还是轻松战胜斯特拉斯堡,成功复仇。

巴黎连续四场丢球:继联赛对斯特拉斯堡、里尔以及欧冠对拜仁一战之后,巴黎联赛杯再次丢球,连续四场比赛丢球,而且已经丢掉了8球。

MVP:迪马利亚。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迪马利亚成为巴黎进攻时的核心。巴黎前两球均有迪马利亚的贡献,他的横传导致对手打入乌龙球,之后则劲射破门。

精彩回顾

开场不到1分钟,帕斯托雷右路横传,卡瓦尼前点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禁区左肋头球冲顶偏出。第3分钟,卡瓦尼禁区前右脚劲射被乌基贾没收。第9分钟,萨阿迪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1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横传,萨尔米耶禁区中路解围失误,打入乌龙球,1比0!巴黎圣日耳曼取得领先。

第21分钟,洛塞尔索直塞,马基尼奥斯低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帕斯托雷直塞,乌基贾出击扑球脱手,迪马利亚轻松推射入空门,2比0!

第29分钟,帕斯托雷直塞,卡瓦尼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偏出。第36分钟,格里姆禁区右肋顺势右脚低射破门,2比1!第4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肋左脚低射偏出。第4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右脚低射被乌基贾没收。

第49分钟,贡萨尔维斯铲倒维拉蒂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右侧角球,金彭贝小禁区铲射高出。第59分钟,帕斯托雷妙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左肋低射被乌基贾没收。

第63分钟,卡瓦尼、维拉蒂连续妙传,穆尼耶禁区右肋横传,阿尔维斯推射入空门,3比1!第78分钟,穆尼耶突入禁区右肋横传,德拉克斯勒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4比1!

第87分钟,布拉亚克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右脚劲射破门,4比2!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全场控球率达到68%,16次射门7次射正,斯特拉斯堡3次射门均射正。迪马利亚2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德拉克斯勒、阿尔维斯各自3次射门打入1球,格里姆、布拉亚克各自1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4-4-2)

门将:乌基贾(67分钟博纳富瓦)

后卫:拉拉、萨尔米耶、科内、塞卡

中场:阿霍鲁、格里姆、诺盖拉(64分钟利埃纳尔)、贡萨尔维斯

前锋:巴奥康、萨阿迪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特拉普

后卫:穆尼耶、金彭贝、马基尼奥斯、阿尔维斯

中场:维拉蒂(82分钟卢卡斯)、洛塞尔索/德拉克斯勒(79分钟恩昆库)、帕斯托雷、迪马利亚

前锋:卡瓦尼(79分钟姆巴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