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创世俱杯纪录+超越梅西 拯救两中柱的背锅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皇家马德里能在世俱杯半决赛逆转战胜阿布扎比半岛,头号功臣当属替补出场的贝尔。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威尔士边锋的运气好的惊人,也创造了世俱杯替补球员最快进球纪录。相比之下,他换下的本泽马延续着“背锅侠”的本色,8次射门无一破门,而且2次击中了门柱。

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阿布扎比半岛的实力显然无法与皇马相比,依靠流畅的配合,皇马总是能够在对手禁区内获得机会,仅仅是在上半场,皇马就有18次射门,创造了齐达内执教以来的新纪录。然而,主队门将哈希夫如同开挂,7次漂亮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作为中锋,本泽马此役获得了8次起脚机会,但糟糕的运气却让法国中锋难以破门,尤其是从62到69分钟,本泽马的三脚射门足以反映他的运气有多么糟糕。首先是在第62分钟,卡塞米罗的挑传让本泽马、C罗双鬼拍门,面对门将,本泽马选择了直接抽射,结果被塞纳尼飞身封出。看到本泽马没有把球传给自己,C罗双手一摊,丝毫没有掩饰自己不满的想法。

尽管C罗感到不满,但本泽马选择射门也无可厚非,毕竟已经形成了单刀。而在上半场,法国中锋还为C罗送出了妙传,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66分钟、第69分钟,莫德里奇、阿森西奥连续送出妙传,本泽马连续两次左脚抽射,可皮球却不偏不倚两次都被门柱挡出。加上莫德里奇上半场远射中柱,皇马此役足足击中了三次门柱。

迟迟无法打入第二球,齐达内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贝尔出场替换本泽马。诡异的是,就在替补出场之后1分钟,贝尔就轻松在禁区中路推射,C罗下意识脚后跟射门,但并未碰到球,皮球得以飞入了死角。第一次触球、第一次射门,贝尔就轻松破门。破门之后,贝尔兴奋的跑向场边,与拉莫斯拥抱庆祝。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替补出场之后不到1分钟就破门,从而超越梅西(62秒),创造世俱杯替补出场最快进球纪录。

除了这记绝杀之外,贝尔此役另一次射门更加精彩,接到马塞洛的横传之后,贝尔禁区中路凌空扫射,威尔士边锋的动作极其潇洒,皮球也直奔死角而去,可惜被塞纳尼飞身封出。值得强调的是,瓦拉内此役首发出场,贝尔则替补出场打入绝杀,在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之前,皇马21名一线队球员都没有了伤病。世俱杯对手实力不强,这可以让贝尔尽快提升状态,第一次触球就打入绝杀,对威尔士边锋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