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年轻球员可以犯错误 但你不能不拼

尤纳斯:年轻球员可以犯错误 但你不能不拼

尤纳斯失落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男篮在主场以95-90战胜广东男篮,继续着连胜的脚步。赛后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球队是在看着对手北京队享受比赛。

“我们上半场打的非常差,只是在看对手在享受比赛,下半场我们把比分追了回来,18分落后追回比分并不容易。当我们累了之后,在一些细节上犯了错误,下半场我们丢了3个篮板,对方进了3个球,我们太多没有原因的失误,今天很多低级失误丢了很多分。”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尤纳斯表示。

在此次的北京客场之旅,广东队遭遇了一波连败,而在谈及为何球队总是慢热的时候,尤纳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尤纳斯说:“我们球队替补和主力水平相差比较大,我们的首发控卫赵睿受伤了,胡明轩只有19岁而且第一年打联赛,年轻不是借口,你可以说进攻犯错误或组织不了,但不能说你不能去拼。我们队员还年轻,可能是害怕,我也不太能理解。”

此役广东队前锋任骏飞得到了10分和7个篮板。赛后评价任骏飞的表现时,尤纳斯说:“他今天得了很多分,防守他的人需要协防易建联,他把空位都投中了。但是我之前说过,我们今天篮板丢了很多分,他今天丢了不少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