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功臣?方硕谦虚:大家都很厉害 团队的力量

第1功臣?方硕谦虚:大家都很厉害 团队的力量

方硕立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男篮在主场以95-90战胜广东男篮,继续着连胜的脚步。此役北京队后卫方硕得到了25分,其中末节独砍15分,成为北京队获胜的奇兵。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方硕表示,今天北京队整体的发挥都非常出色,面对广东这个老对手,全队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取胜决心。

“今天大家都厉害,怎么说呢,自己这样的表现应该是大家的力量。今天,首先我们面对广东队决心很大,我们希望能在主场打出我们自己的篮球,强悍的防守,争取这场胜利。而且我们始终如一保持我们的侵略状态和信念去打这场比赛,也是团队给了我这种力量。”赛后方硕总结说。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方硕多次命中关键的进攻,“那段时间也是团队遇到了进攻的阻碍,几个回合没有打进,如果正好那个时候自己状态好的话,肯定也要抓住机会,幸运的是那几个球都投进了。”方硕谦虚地表示。

在下半场比赛,北京队遭遇了对手的强势反扑,而方硕表示这些都在球队的预料之内。“其实中场休息时也预想到下半场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上一场比赛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还是那段时间进攻不力,几个失误球,包括防守端做的也不好,出现这种问题我们也挺遗憾的,希望去客场时能看到改进。”方硕说道。

对于京粤大战,方硕也有着很深的印象,而在他看来,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广东队是个老对手,但是更值得我们去回忆总结的是比赛的过程,这种胶着的比赛打到最后一分钟,对我们每个球员,不管是场上场下,都是很好的经历,我觉得这个过程最重要。”方硕说,“开赛初期的时候打山东的时候,也是在首钢体育馆,当时自己也是在最后时刻犯了错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有过那样的经历后,对我也是很好的事情,也是今天最后能有好表现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