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上半场我们如一盘散沙 下半场才像一支球队

周鹏:上半场我们如一盘散沙 下半场才像一支球队

周鹏神情落寞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男篮在主场以95-90战胜广东男篮,继续着连胜的脚步。此役广东队队长周鹏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周鹏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如同一盘散沙,而他认为打北京这样的球队,能够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追回来,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上下半场的反差非常明显,怎么说呢?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很散,好像一盘散沙一样。”赛后周鹏总结说,“下半场我们调整了一下战略策略,在习惯了对抗之后,看起来像一支球队了吧。无论是传导球还是大家的分享球,我觉得大家都还很好。”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男篮最多时候落后多达18分,但在这样的不利局面下,广东队还是一度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

“客场打北京这种球队,能够在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追回来,已经很不容易了。在关键时刻漏了几个关键篮板球,对方投进了几个比较难的球之后……,”周鹏说道,“主要是我们上半场坑挖得太大了吧。客场打北京这种球队,能够在上半场落后18分的情况下,把比分追回来,这已经很不容易了。进攻的流畅性、分享球……基本每一次进攻,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面对对抗……我们表现得更像一支球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