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大胜八一止连败 上海爆冷负江苏

北京女篮大胜八一继续领跑积分榜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十三轮今晚战罢,北京队客场战胜八一队,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新疆队上一轮战胜北京队后本轮大胜浙江队,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58-71北京

此前在美国征战WCBA的北京外援福尔斯本赛季首次登场比赛,北京队近期状态不佳遭遇了两连败。八一队则风头正劲,近期取得了四连胜。首节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北京队率先找到进攻状态,在外援福尔斯的带领下,北京首节结束时取得了18-12的领先。次节比赛,双方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本节的得分为16-14,北京队略占上风。半场结束,北京队34-26领先。下半场北京队越战越勇,第三节开局又打出一波11-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落后19分。末节比赛八一队展开反扑,无奈分差太大,八一主场落败。本场比赛,北京队福尔斯19分21篮板,高颂13分7篮板4抢断;八一队王雪朦18分5篮板2助攻,孙梦然12分4篮板2助攻。

浙江73-93新疆

新疆上一轮战胜了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北京,浙江队在主场不敌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新疆队21-19领先。次节比赛,新疆队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9-1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之后浙江队又陷入了得分荒,新疆队趁机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新疆队47-29领先18分。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的进攻旗鼓相当,新疆队在本节26-25略占上风。末节双方的得分交替上升,不过新疆队在上半场建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浙江队无力回天。本场比赛,新疆队王丽丽28分5篮板,迪拉娜10分2篮板;浙江队霍华德30分10篮板,王海媚10分7篮板4助攻。

陕西78-85沈部

沈部女篮上一场惜败八一队,陕西则不敌广东继续排名垫底。首节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沈部队反客为主,进攻连连得手,她们在本节得到32分,陕西队得到22分。次节比赛,陕西队逐渐夺回场上的主动,回敬了一波18-13,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之后沈部做出调整稳住局势。上半场结束,沈部队50-41领先。第三节比赛,又是沈部队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9-11领先陕西队17分。之后陕西队做出调整,沈部队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赛,陕西队一度缩小分差,不过沈部队关键时刻控住住了局势,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沈部队李梦30分8篮板6助攻,宋宁16分2助攻;陕西队塔克30分5篮板2盖帽,安静16分8篮板。

山东70-57广东

广东上一轮主场轻取对手,山东则在主场惜败。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广东队更是频频打铁。首节战罢,山东队16-9领先。次节比赛,广东队逐渐进攻状态,她们在本节回敬了一波21-14。半场战罢,双方战成30平。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末节比赛开始前双方仅相差1分。末节比赛,山东队全面开花,打出22-8的攻击波带走了胜利。本场比赛,山东队凯泽尔22分8篮板,王思雨17分8篮板5抢断;广东队杨力维13分3篮板2抢断,沈怡13分2篮板2抢断。

上海58-72江苏

江苏上一场客场惨败给山西女篮,士气受挫。首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率先找到进攻状态,她们在本节得到21分,并将江苏队的得分压制在14分。不过江苏队不甘示弱,她们在第二节及时做出了调整,第二节打出18-11。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2平。第三节比赛江苏队突然发威,她们打出21-12的攻击波获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江苏队再次打出16-5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本场比赛,江苏队姜佳音19分10篮板,李珊珊18分6篮板2助攻;上海队斯图尔特25分11篮板3盖帽,彭诗晴10分2篮板2抢断。

辽宁81-73大庆

辽宁上一场客场轻取四川队,大庆队则在客场险胜山东队。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大庆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2-16领先。次节比赛,辽宁队逐渐找到状态,她们在本节得到25分,一举将比分追平。下半场辽宁队越战越勇,而大庆队的进攻却屡次无功而返,辽宁队趁机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大庆队一度试图反扑,不过辽宁队遏制住了大庆队的反扑,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本场比赛,辽宁队吴爽15分2篮板,梁嘉美10分;大庆队韩梦怡23分3篮板,亨利22分12篮板。

四川64-85山西

积分榜第三位的山西队和第十三位的四川队本场比赛展开正面交锋。首节比赛,山西队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就得到25分,单节净胜四川队11分。次节比赛四川队手感回暖,得到21分,不过山西队依然攻势不减,再次轰下25分。半场战罢,山西队50-35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在进攻端依旧挣扎,本节四川得到15分。末节比赛开始前,山西队已经领先21分。第四节四川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最终主场惨败。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37分22篮板2抢断3助攻,赵志芳10分5篮板6助攻;四川队列芙琴科33分13篮板3抢断,龚芳竹11分3抢断。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