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评冰球处罚:隔靴搔痒 打人家长不可饶恕

家长冲进赛场殴打裁判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12月10日上午,在2017-2018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比赛中,因场外家长不满小队员的暴力行为及裁判不工作的判定,气愤做出进入场地内拳击裁判的不理智举动,并与对方家长发生肢体冲突。就此次影响恶劣的事件,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做出如下处罚决定:裁判队员禁赛,家长书面道歉。消息公布后,国内冰球迷和网友们纷纷参与讨论。

北京冰球运动协会处罚文件原文

对于这种不痛不痒式的处罚,球迷的话一针见血道:“这处罚,隔靴搔痒一般,把自己的所有问题推卸给一个青少年队员。一个打了人,打了裁判,打了孩子的人倒是成了英雄,虽然是小众项目,也是中国体育集体项目的一个缩影。一个连冰球是什么都不知道,一个本该有的责任心,公平公正的协会,一个应该健康普及这项运动的团体,竟然发出来那么不要脸的一份处罚!”

不少网友都认为,出手打人的球员家长最应受到重罚,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因此,有网友说到:“家长打裁判和小队员,应该是治安时间吧,难不成这个家长是警察,这么牛?”

一些不明事理的网友,认为冰球比赛中打架属于正常的事情,但有球迷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解释,“动手和犯规是两回事,这比赛的中间视频看过,裁判才是导火索,好几次犯规,表示都没有,纵容导致越来越严重,两方队员和家长一样,都是富人,欺负人惯了,自己被欺负就火了。还说一句裁判是真差。”

一直关注整起事件的球迷,都将矛头指向那位过火的家长,“19号他爹什么情况不说明一下吗?他的问题是不是更严重,好好查可以坐牢的程度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