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0万美元的代言费!费德勒太会赚钱了吧

费德勒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36岁的费德勒依旧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网球选手,他的商业价值在网球世界乃至整个体坛都可谓一枝独秀。近日,瑞士人又和本地的一家巧克力品牌完成续约,合同金额预计超过2000万美元!

费德勒和这家巧克力品牌的合作开始于2009年,在长达8年的合作之后,双方决定续约。据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这次费德勒续任品牌大使的合同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

作为世界上代言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费德勒广受知名品牌的青睐,他手握多家品牌十年以上的代言合同,每年光是靠代言就能收入5000万美元。在《福布斯》的运动员收入榜上,费德勒以6400万美元(包括比赛奖金和代言收入)排名第4。

费德勒在2016年足足缺席了6个月的比赛,但是他在今年卷土重来,拿下了包括澳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在内的7个冠军。他在今年的胜率达到91%,是他2007年之后在球场上表现得最好的一年。目前费德勒以1亿1190万美元的生涯总奖金,领先于德约科维奇的1亿980万美元。

此前人们都在猜测,费德勒会在什么时候退役。最近瑞士人则在采访中表示,他还想再打几年,“我目前打算继续打更长一段时间,希望是好几年。今年是伟大的一年,也许是我感觉最好的一年。”毕竟费德勒只要能维持竞技水平,他的商业价值还会被不断开发。就在今年,他还新签了一家意大利面制造商的代言合同,金额达到了4000万美元!

《福布斯》指出,网球运动的全球性和网球迷的特点提升了费德勒对于赞助商们的吸引力。他的影响力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是NFL和MLB球员无法比拟的。同时网球迷的可支配收入普遍较高,可以购买汽车、手表和运动器材等高消费品,这也是奢侈名表、豪车和名酒与费德勒合作的原因。(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