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戈首秀同曦擒上海 希克森36+20弗神空砍32分

帕戈首秀同曦擒上海 希克森36+20弗神空砍32分

同曦胜上海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同曦队客场106-97击败上海队。同曦队帕戈首秀贡献15分10次助攻,希克森砍下36分20个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空砍32分。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上海篮板34-50落后,助攻13-21落后,失误15-17比同曦少2次。

球员数据方面,上海弗雷戴特32分5篮板5助攻,明纳拉斯25分6篮板,卢伟11分,张兆旭8分8篮板;同曦希克森36分20篮板,帕戈15分10助攻,巴赫拉米17分7篮板,郭一飞22分5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7次,上海队6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同曦方面,帕戈迎来首秀,希克森拿到36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希克森上篮命中为同曦先拔头筹,弗雷戴特后仰打板命中为上海打开局面,双方开局命中率都不高,同曦靠着郭一飞的三分7-5领先上海队。随后,帕戈登场,在他的传射下同曦很快打开局面,上海队则陷入得分荒,在帕戈又命中一记三分后,同曦队17-7领先,上海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巴赫拉米命中三分,帕戈拉杆上篮,郭一飞再中三分,同曦扩大领先优势,上海队则依靠明纳拉斯的个人能力苦苦追赶,首节结束,同曦队26-15领先上海队。

次节回来,弗雷戴特大号两分稳稳命中,张兆旭和明纳拉斯相继内线得分,上海一波6-0打停同曦队。暂停回来,上海队进攻效率低下且失误连连,同曦则在三外援的带领下再次将分差拉开,希克森补篮得手后,同曦34-23领先,上海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上海队依靠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的个人能力持续得分,同曦命中率出现下降,弗雷戴特命中高难度三分,明纳拉斯打成2+1后,上海将比分追至41-43。最后一分钟,卢伟再中三分,明纳拉斯暴扣得手,半场结束,上海47-45反超两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错领先,郭一飞命中三分远投后,同曦55-53反超两分。接下来的比赛,上海队双外援命中率下降,防守端又无法限制对方三外援的发挥,屡屡被找到防守漏洞轻松得分,买尔丹再中空篮后,同曦队67-59领先,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又是上海队双外援站了出来,连得六分后,同曦队由巴赫拉米命中三分稳住局面。最后阶段,郭一飞掀起进攻高潮,三分命中后再打出2+1,第三节结束,同曦队87-75领先。

末节上来,希克森补篮得手,卢伟罚球中的,但是上海队内线无法限制希克森的强攻,进攻只能依靠弗雷戴特的个人能力得分,随着弗雷戴特再中一记上篮,上海86-97落后11分,同曦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互有攻守,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最后5分钟上海加大防守力度企图奋力一搏,无奈同曦多点开花,冯欣命中三分后,同曦102-90继续领先,上海暂停。暂停回来,弗雷戴特继续在进攻端发力不断得分,但是帕戈也屡屡命中未让分差缩小。最终,同曦队客场106-97击败上海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14-15日展开,15日上海主场对阵辽宁,同曦主场迎战山东。

首发名单

上海:翟逸、张兆旭、曾文鼎、弗雷戴特、罗汉琛

同曦:宋建骅、郭一飞、希克森、冯欣、杨力

(Bo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