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德比裁判敲定 他曾执法西超杯皇马2-0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12月23日国家德比的主裁判,桑切斯-马丁内斯将执法这场比赛。这将是该名裁判第二次执法皇马和巴萨之间的比赛。

西班牙足协挑出了一位皇马巴萨都比较认可的裁判

裁判委员会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裁判的头号热门人选也是桑切斯-马丁内斯,在西班牙的媒体和球迷圈中,这名裁判不属于“应该下课的95%的裁判”名单。在他的执法履历中,皇马和巴萨各自战绩都比较顺利。

本赛季西甲第11轮,他执法了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3-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西甲第6轮,他执法了巴萨的比赛,红蓝军团3-0击败赫罗纳。

12月23日的比赛,将是桑切斯-马丁内斯第二次吹罚国家德比。本赛季开始前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就是他执法,皇马2-0击败巴萨。在那场比赛中,阿森西奥和本泽马为皇马进球,巴萨方面苏亚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在比赛最后时刻各自吃到黄牌,皇马无人得黄牌,双方无人领红牌,比赛无冲突,执法无大错。

桑切斯-马丁内斯是穆尔西亚人,他是西班牙裁判届少有的被大多数人认可的裁判。2016年夏天,他被评为西班牙优秀裁判。2017年1月,他获得了国际裁判执法资格,不久后,他被国际足联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