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坛再发性侵事件 高中教练疑猥亵14岁女学生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近日,日本一家电视台曝料称,日本埼玉县某私立高中足球队教练武居直人,因涉嫌猥亵14岁初中女生已被警方逮捕。而他本人对猥亵行为予以了否定。

据悉,现年25岁的武居直人是一名理科老师,同时兼任校足球队教练。他所供职的埼玉县私立西武台高中是一所高中足球名校,武居本人此前曾3次带队参加全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

据当地警方介绍,事件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今年6月,武居通过一家会员制社交网站结识了这位14岁女学生。6月29日,武居疑似在明知对方未满18周岁的情况下,在埼玉县境内猥亵了这名女生。7月中旬,这名女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向居住地所在的栃木县警方报了案。

面对栃木县警方的调查取证,嫌疑人武居直人否定自己有犯罪行为,但承认与对方通过社交网站相识,并在线下见面的事实。而在案发的当天及次日,武居均正常赴学校上了班。

目前,当地警方在继续调查取证中。而在日本的社交网络上,武居已被“人肉”搜索出了毕业校和家庭住址,而一旦他被警方认定蓄意猎艳未成年初中女生,或将被重判。

事实上,这不是日本足坛第一起性侵丑闻,多为侵犯未成年人。几年前曾发生过前J2职业球员性侵7女的事件,该球员也因此获刑30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