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卫荒逼急巴萨! 16岁天才中卫加盟巴萨青年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巴萨完成了今年冬季“第一签”,与前奥萨苏纳B队球员伊克尔-文森特签约,这位年仅16岁身高1米90的中后卫将成为巴萨青年队的一员。目前奥萨苏纳B队正参加西班牙丙级联赛第3组,在20支球队当中排位第17。

16岁的文森特身高已经1米90

青年队级别的年轻球员加盟巴萨,不会上巴萨官网,只能通过西班牙媒体进行宣布。《世界体育报》给文森特的评价是个子高,身体强壮,处理球能力强,他是这个年龄段最具天赋的中后卫。奥萨苏纳方面倒是很舍不得这位天才,教练纳瓦罗说我们真不想他走,但他本人不愿与我们续约,执意加盟巴萨。

由于年龄和能力的限制,文森特短期内不能代表巴萨一线队参赛,但这笔交易可以证明巴萨目前在引援上的大方向。近期马斯切拉诺闹离队、乌姆蒂蒂受伤,迫使巴萨高层施压转会部门全球采购中后卫。所谓一朝被蛇咬,巴萨的转会经理们提前囤积一些更年轻的球员,以备将来再遇今景。

以下是与巴萨有传闻的中后卫:

拉波尔特,毕尔巴鄂竞技,24岁,身高1米91。毕巴要价2800万欧元,巴萨嫌贵。三年前拉波尔特买断金仅800万,巴萨嫌便宜,担心球员实力不行,没买。

耶里-米纳,帕尔梅拉斯,23岁,身高1米95。今年初,巴萨与球员经纪人草签了一份协议,商定转会费900万。两天前,经纪人表示出希望加价的讯号。

德弗莱,拉齐奥,25岁,身高1米90。球员与拉齐奥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目前未续约。拉齐奥方面态度强硬,巴萨如果想今年冬天带走德弗莱,必须支付3000万全额违约金。

宋,喀山红宝石,30岁,身高1米83。由于财政危机,红宝石与前巴萨球员宋提前解约,俱乐部不要转会费,球员也不要违约金,允许宋零转会费自寻新工作。宋的经纪人已向巴萨示好。

马蒂厄,里斯本竞技,34岁,身高1米90。这位前巴萨球员于2017年夏天转会至里斯本晋级,转会费不详(一说是零,另说是400万)。近期球员经纪人通过媒体向巴萨表示,马蒂厄愿意以300万转会费,回到诺坎普。

从2000年至今,巴萨一共购买了14位中后卫,全部是夏季引进。再往前一位中后卫,正巧是冬季买入,98/99赛季半程,弗兰克-德波尔从荷兰豪门阿贾克斯驾临诺坎普,他是在巴萨取得成功的荷兰人之一。但是看看巴萨目前的引援目标人物,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