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玩消失?内马尔不请假回巴西! 这次给长辈庆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内马尔未经请假就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返回了巴西,引起广泛关注,人们担心他又一次回巴西与女人约会。谜底最终通过身在巴西的当事人揭晓,内马尔这次是专程回国为一位长辈过生日。

周四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将参加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法国联赛杯1/8淘汰赛。周二,主教练埃梅里公布了大名单,核心球员内马尔没有入选。随后,内马尔就消失了,是真消失了,整个圣日耳曼俱乐部上上下下无人见过内马尔的身影!

离开巴黎前,内马尔造访了牙医

第二天,人们从社交网络上获知了内马尔的一丝行踪。内马尔在他的INS账号上发了一张照片,他拜访了牙医拉法-普格利斯,自拍了一张他和牙医的合影。此后,他的行踪又成了迷。不久后,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声称在巴西看到了内马尔。这下,关心内马尔的人们紧张了,难道这位天才又擅自溜回巴西给哪一个女朋友过生日?毕竟内马尔在这方面是有“前科”的。

周四,终于真相大白,内马尔这次回巴西确实是给别人庆生,但不是美女,而是一位足球界的长辈,名叫皮塔-古赫尔梅。内马尔与皮塔-古赫尔梅的儿子皮塔-雷纳尔多是好朋友。这一家子人都是谋生于巴西足球界,皮塔-古赫尔梅的表弟曾经是罗纳尔多的经纪人之一,皮塔-雷纳尔多曾经和内马尔在桑托斯共过事。

小皮塔感谢内马尔来为他父亲庆祝生日

内马尔这次是专程来为老人家过生日的。随后,小皮塔在INS上发布了内马尔和他的合影,他这样写道:“感谢你的造访,你还是当年的那个大男孩,什么都没变,你这人还是那么好,我们大伙都爱你。”小皮塔这条消息网络上被流传时,内马尔已经飞回了巴黎。

内马尔的这次善行虽然没有向俱乐部请假,但他的爱心仍值得赞扬。人们实在是担心他的前辈罗纳尔迪尼奥的陨落经历,在内马尔身上重现。自律、刻苦、顽强的球员,远离乱性、酒精、乱食的球员,才能在欧洲职业足球领域走得更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