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周五大KO:莫莱斯夺命膝击 熊竞楠疯狂输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在上周末的短短两天之中,格斗赛场又上演了很多场精彩对决。相比以往都是男子占绝对主导,这次由格斗“抡妹”熊竞楠带来的KO,成为了本期最大靓点。

TOP5:马克-沙特KO奥列格

终结技:后手摆拳

在月初勇士的荣耀MMA中俄大级别较量中,来自战斗民族的奥列格率一打破僵局就将马克-沙特逼至笼边,并以左右摆拳连续进攻。

可无数的效果架不住一个有效:哈萨克族小伙在对手“前力已竭后力未生”时间点,直接一个后手摆拳将对手打得身体摇晃并倒地。随后上身压制并以狂风骤雨般的连续上位砸击,一波狂轰滥炸TKO对手获胜。

TOP4:布莱恩-奥特加KO卡布-斯旺森

终结技:断头台

在UFC fight night 123期副赛中,面对排名第四的斯旺森,排名第六的奥特加在第一回合就显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回合结束前差点以臂展优势降服椰子王,但最终比赛铃声拯救了这位老将。

结果第二回合斯旺森想用节奏反击,却始终忌惮奥特加的近身缠斗,只能以组合拳虚张声势。奥特加将对手引到笼边后,以一记漂亮的舍身断头台迎来了职业生涯13连胜,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自己的不败金身。

TOP3:马龙-莫莱斯KO

终结技:膝击

同样在UFC fight night 123副赛中,由马龙-莫拉斯和阿尔加麦恩-斯特林的雏量级较量以峰回路转的方式开始、结束甚至后续。

开局莫拉斯率先击倒斯特林,进行追击时却差点被三角绞降服。而莫拉斯则抓住刚刚从地面站起来的对手的机会,以一记左腿膝击直接正中对手面部。后者僵直倒地,裁判立刻终止比赛。斯特林随后直接被担架抬走。

斯特林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那一膝盖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但这就是格斗;而在斯特林倒地后并没有追击的莫拉斯也表示:感谢上帝我赢了,但更重要的是斯特林没事。

TOP2:李胜龙KO朴光哲

终结技:过胸摔

面对在日本征战多年且是前ONE赛轻量级世界冠军的韩国老将朴光哲,19岁的“勇士”李胜龙作为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的弟弟,一度打出过一波五连终结获胜。可面对对手履历中超过30场职业比赛,丰富的比赛经验显然是李胜龙远远不及。

但在这场形势几乎一边倒的较量中,原本在笼边处于防守状态的李胜龙突然“小宇宙爆发”,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以一个过胸摔KO对手,在第一回合还剩1分39秒时拿下了这场始料未及的胜利。

TOP1:熊竞楠KO奥斯尼奥

终结技:抡摆连击

10日的ONE冠军赛中,作为现目前中国实力最强女子格斗选手之一的熊竞楠,对阵的是菲律宾女将阿普里尔.奥斯尼奥,开场双方都没有多作试探,直接站立短兵相接。

结果在笼边缠斗时,熊竞楠一顿狂风暴雨的左右抡摆连击直接将对手打倒在地,甚至不得不两位裁判立刻冲上前制止,赢得漂亮。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熊竞楠成为了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初代世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有熟悉网球的观众更是将这种充满进攻性,不管三七二十一疯狂输出的打法,与今年法网女单冠军、“抡妹”奥斯塔彭科一时瑜亮。

(唐雪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