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盼望曼城大崩盘 蓝军须赢下所有比赛才追得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在昨晚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客场轻松以3-1击败哈镇,赛后,孔蒂改口称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还有希望,前提是曼城大崩盘。

孔蒂盼望曼城崩盘

在上周六切尔西爆冷不敌西汉姆后,孔蒂曾明确表示,蓝军卫冕英超冠军的希望已经破灭,而随着曼城在随后周日赢下曼市德比,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4分,似乎也进一步证实了意大利人的说法。不过,也许是觉得自己那样说会给球队带来消极情绪,在周二晚的比赛后,孔蒂修正了自己的说法。

孔蒂解释了上周六自己的言论:“那不意味着我们不想要追上他们,但我们必须希望他们出现非常大的滑坡,而我们必须赢下每场比赛,在这个联赛,(全胜)这是非常困难的,你必须每场比赛都付出120%的能量,否则你就会丢分。”

“当你要想知道真相,这就是真相,我们一度落后曼城14分,他们在16场比赛中赢了15场平了1场,我们在17场比赛中已经输掉4场。当你有一个像曼城这样的竞争对手,他们能够赢下每场比赛,你很难认为自己可以为冠军而战。我们必须现实一点,并且说出真相。我宁可说出残忍的真相,而不是漂亮的谎话。有时我会非常坦诚,并且如实告诉我的球员和球迷们。”

孔蒂进一步指出,其实切尔西在过去9场联赛中赢下7场已经非常不错,无奈曼城实在太强悍,分差不但没缩小,反而越拉越大:“以这样的方式赢球(击败哈镇)非常重要,因为那能够增强你的自信心,特别是在输给西汉姆之后。不要忘记,在过去9场联赛中,切尔西赢下了其中的7场,只是战平利物浦和输给西汉姆,我认为我们这段踢得不错,但却有另一支球队非常难以阻挡。”

“我认为如果在你的联赛中,有一支球队赢下了16场中的15场,你很难用积极的心态看待,因为我重申,切尔西过去9场比赛中赢了7场,但依然落后了11分,他们明天还有一场,也许届时又会拉大到14分。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考虑,每次都全取3分。不要忘记,这是一个非常难的联赛,有6支球队为冠军而战,还有欧冠和欧联,我们必须继续提高自己。”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