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世界杯失利的伤口还未愈合 希望最终圆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梅西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他透露,巴西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伤口还没有愈合,梅西也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圆梦,拿到世界杯冠军的荣誉。

梅西希望能圆梦世界杯

在展望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可能的状态时,梅西表示,“当我们达到那里的时候(俄罗斯),我们的状态一定很好,因为我们在不断进步中。之前,我们不得不经历一些意外的事情,对阵委内瑞拉和秘鲁的世预赛,我们本应该轻松赢球,如果我们赢了,就不用去经历这样的生死战了。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踢了四场比赛,表现得很有竞争力,不过我们的球队需要有变化,一切都需要更好,需要放下害怕目标不能实现的压力。”

说起美洲杯冠军智利无缘世界杯的话题时,梅西表示,自己很惊讶,“智利赢得了最近的两届美洲杯,他们对于赢球已经习以为常。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这也说明了,南美区的世预赛有多么困难,因为没有球队可以确保晋级。在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一些客场踢比赛非常的艰难,巴西同样如此。球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因此在南美突围晋级世界杯已经越来越困难。”

谈及巴西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伤痛是否愈合的话题时,梅西表示,“没有。我也不知道它何时才能愈合,我们也只能去承受,或许,它会一直在那里。世界杯有很多的快乐回忆,但是因为最后的结果,很多回忆就非常痛苦。”

梅西还谈到了自己30岁以后的状态,“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去想过,对于我的个人生活和足球生活,我都很满意,在场上和场下,我的状态都很好,我非常满意。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不断的成长,会变得越来越好,一路上也会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大,球场上的我也会不断成长。”

在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厄瓜多尔后,阿根廷才晋级世界杯,谈及那场比赛时,梅西评价道,“那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我们无缘世界杯,不论是对于整个球队,还是对我而言,这都是一个巨大打击。我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所有阿根廷人来说也是如此,世界杯出局会让整个国家很消沉。”

此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表示,足球欠梅西一座世界杯,对于这样的说法,梅西表示,“没错,我听说过,他也跟我说过,我希望足球最后可以给我这个。”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