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蒂厄经纪人向巴萨致谢 西媒:你坑苦梅西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前巴萨球员、现里斯本竞技球员马蒂厄的经纪人,通过西班牙媒体向巴萨表示感谢。对于马蒂厄这次通过第三方向巴萨示好,巴萨喉舌并不满意。

马蒂厄

马蒂厄经纪人的感谢话是这样说的:“由于巴萨的慷慨,让葡萄牙球队以非常低的价格得到了如此优秀的球员,我的主顾和我向巴萨致以感谢。”2014年夏天,巴萨花了2000万欧元引进马蒂厄,2017年夏天马蒂厄以自由身加盟里斯本竞技,《每日体育报》这篇报道说转会费其实是400万。从经纪人的感谢话可以证明,应该是有转会费,价格很低。

西班牙媒体联系到了经纪人,对方透露了一个讯号,这个内容经纪人没有公开发表。经纪人表示:“葡萄牙俱乐部公布了他们的年度财报,对马蒂厄的情况也做出了评价。如果有球队想在这个冬天得到马蒂厄,只需要支付300万转会费。”

马蒂厄在巴萨的表现不佳,他在离开巴萨之后一度声称要在球场上复仇。然而在不久前的欧冠小组赛里斯本与巴萨的比赛中,马蒂厄用一个乌龙球攻破了新东家的大门,反倒帮了巴萨。现在马蒂厄通过经纪人和西班牙媒体,完成了一次隔空对话巴萨。

马蒂厄的这次隔空示好,时机上没有问题,乌姆蒂蒂受伤和马斯切拉诺欲离队,巴萨正缺中后卫。但是,巴萨喉舌仿如吓了一跳:“要不是你当初的那些失误,巴萨在欧冠和西甲能少丢多少分,梅西就能更有希望染指金球奖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