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排名不如澳洲以色列!杰特:但大家都想来中国

2017-18赛季杰特效力于天津队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国外网站“Sportando”近日列出了除NBA以外篮球职业联赛的排名,欧洲冠军联赛高居榜首,而CBA仅排在第14名,还不如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的联赛。

在这份排名中,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位列第一,欧洲俱乐部杯和西班牙甲级联赛分列二三名,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土耳其联赛、东欧俱乐部VTB联赛、意大利联赛、法国联赛、希腊联赛、德国联赛和篮球冠军联盟。

从这份排名可以得知,这里的联赛不仅指各国单独的联赛,还有各国间的跨国联赛。而CBA仅位列第14位,还不如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的联赛。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NBL联赛最近刚和CBA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在未来展开深度的合作。

虽然排名不高,但现效力于天津队的普尔-杰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但大多数NBA之外的球员都想来中国打球。”网友们也回应:“毕竟CBA有钱。”“赛程又短。”

在经历了麦蒂、JR-史密斯等NBA大牌后,最近几个赛季CBA的引援已趋于理性,注重团队、易于管理的外援是各队追逐的目标,欧洲联赛成了CBA挖人的重点对象。本赛季博洛西斯、朗福德、埃德温-杰克逊等外援均有在欧洲联赛征战的经历,而像NBA最年轻的“50分先生”詹宁斯已被沃伦替换,山西也取得了两连胜,止住了颓势。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