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称与UFC谈判 三四场赚10亿美刀愿复出

梅威瑟愿为金钱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8月份拿下与“嘴炮”麦格雷戈的跨界后,拿到一亿美元出场费的梅威瑟嘴上说这次真的要金盆洗手,闭上眼睛与拳坛再无瓜葛。但众所周知“一切向钱看”的他,日前果然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与UFC的谈判正如火如荼,真可谓又双“见钱眼开”。

上月下旬,梅威瑟就晒出一段在自己俱乐部中的夜训视频,仅一天后就被点击超过300万次,还有1万多条留言,无论外媒还是粉丝都在纷纷猜测:这是又要“复出”的节奏?

当事人却在随后驳斥这是假新闻后,就来中国和俄罗斯吸金一圈后,一时间关于他究竟是不是像前两次“退役—复出”大捞一笔后在江湖上留下哥的传说那样,成为众说纷纭的对象。

但日前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他却主动说起此事,让粉丝们大吃一惊的同时,感到事情好像真的要成了:“你们都该知道我喜欢钱的不得了。我就是金钱梅威瑟,他们刚刚就打电话让我复出。”

而且他还不忘火上浇油的以一贯的“拜金主义”刺激大家:

“如果我想去,我就能去打UFC,就能在八角笼里比赛哦。而且在只要在八角笼里打三到四场,我就能赚10亿美金。”

在最后,他甚至爆着粗口叫嚣:“记住,我就是弗洛伊德.金钱.梅威瑟,你们这帮混蛋都要爱我,我也爱你们这些混蛋!”

如此看来,看在钱的面子上,梅威瑟的复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至于到底何时正式在UFC开打,就要看价码谈的如何了。

不过颇值得期待的是,即便这次“复出”顺利,考虑到他满打满算已经40岁,UFC赛场的对手肯定是精挑细选不说。而在看到与“嘴炮”这次较量中赚的盆满钵满的帕奎奥,甚至也有跨界与麦格雷戈较量一番的想法。显然无论是与与帕奎奥PK,还是“复仇”梅威瑟,“嘴炮”其实才是目前真正的香馍馍。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