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快船vs魔术 小乔丹挑战三双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8点,魔术将在主场迎战快船,武切维奇和小乔丹的对决,将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快船vs魔术 小乔丹挑战三双中锋

快船将赴客场作战

两队近况:快船获两连胜

魔术和快船的本赛季有些类似,他们在赛季初都打得很好,但是由于大面积的伤病问题,他们如今都处于各自联盟的下游。

魔术在赛季前12战8胜之后,遭遇了一波九连败。上一场他们负于老鹰,在过去16场比赛中输了13场。“这是令人失望的,”武切维奇说,“很明显,上个月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是我认为队友们在训练中做得非常不错,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进行了一些突破训练,那是我们需要的训练。”

快船以四连胜开始本赛季,但在赛季前7战中5胜之后,他们也遭遇了一波九连败。快船也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好在特奥多西奇复出了,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投中关键三分,帮助快船以96-91击败猛龙收获两连胜。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他不希望伤病成为他们本赛季的定义。“目前为止,这个赛季就是这样。”里弗斯说,“情况会改变的。现在,事实就是不断有人受伤 。”

焦点对位:武切维奇vs小乔丹

拥有三分投射能力的武切维奇状态正佳,上一场比赛他拿到3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2.2%,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场均拿到26.6分、13.2个篮板、4.8次助攻和2.6个盖帽,他将会给小乔丹带来巨大的麻烦。

交锋回顾:快船已七连胜

魔术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遭快船横扫,他们对快船已经七连败,他们上一次击败快船,还要追溯到2013年11月7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98-90取得胜利,武切维奇在那场比赛中拿到30分和21个篮板。

赛前言论:戈登不知归期

戈登在上周六负于掘金的比赛中遭遇脑震荡,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复出。“你总是想保持谨慎,特别是如果这对你的头脑有影响的话。”戈登说,“脑震荡是很危险的,但是我感觉很好,我会通过测试的。我将看看能不能出战下一场比赛,但是我不会急于复出。”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佩顿、阿弗拉罗、海佐尼亚、西蒙斯、武切维奇

快船: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威尔逊、约翰逊、小乔丹

(掌擂)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