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国家公祭日海报 队员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腾讯体育12月13日(文/李旭)今天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正逢南京大屠杀80周年。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国家公祭日海报,配文“勿忘国耻,铭记于心,永矢弗谖,祈愿和平”,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祈祷世界和平。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今天凌晨将其官方微博头像改成灰色,同时在俱乐部官网更新了国家公祭日主题画面。

而江苏苏宁众多队员也在今天通过社交平台,用自己的方式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吴曦写道:“铭记血与泪,拥抱爱与和平”;汪嵩写道:“今天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不忘历史,是为了召唤未来的安宁。”

吉翔说:“历史之鲜活,在于世人铭记。牢记历史,凝聚力量,圆梦中华!”今年加盟球队的叶尔凡也转发了俱乐部官方微博,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祈祷和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