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超三队欲挖泰达悍将 米克尔1月重返英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尼日利亚足球媒体“90分钟进球”报道,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现效力于天津泰达的米克尔有可能在1月冬季转会期重返英超,他进入了埃弗顿等三家英超俱乐部的引援视线。

外媒截图

一位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在本周一告诉尼日利亚媒体:“是的,很多球队都对米克尔感兴趣,有三家英格兰的俱乐部都想得到他,包括一家来自默西塞德的俱乐部,上世纪90年代初期曾有一名尼日利亚球员在这家俱乐部效力过。”

显然,这位消息人士暗示的就是埃弗顿,因为前尼日利亚国脚阿莫卡奇在1994年至1996年就是效力于埃弗顿,而另一家来自默西塞德的英超球队利物浦历史上从来没有引进过尼日利亚球员。

30岁的米克尔与泰达还有两年合同,据称周薪高达14万英镑。这位消息人士表示,米克尔不会草率做出决定:“你也知道,米克尔现在正处于球员生涯的黄金年华,他的下一份合同可能就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所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将非常重要。”因为伤病的原因,米克尔在今年中超仅出场13次。

米克尔曾在切尔西效力十年之久,对英超再熟悉不过,而本赛季战绩欠佳的埃弗顿对他是否有吸引力还是一个未知数。由于明年就是世界杯,米克尔更看重的将是稳定的出场时间。(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