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发文大赞白魔兽:今年打出全明星表现

马布里与兰多夫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昨日开战,北控客场100-99逆转险胜四川,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今天再次在社交平台上称赞队友沙夫里克-兰多夫。

马布里微博

马布里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兰多夫的纪录短片,并配文写道:“他今年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这是他的球队!如果他保持专注,他的未来将会一片光明!他会逐渐成为一名无所不能的球员,他在CBA的前途没有极限!”

兰多夫在昨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全场24投14中,其中三分球10中5,砍下40分17个篮板3次抢断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尤其在终场前5.6秒,兰多夫面对哈达迪的防守投进反超比分的准绝杀三分球,帮助北控队客场逆转取胜。

本赛季兰多夫场均得到29.4分14.8个篮板1.2次盖帽1.1次抢断的数据。第十五轮第1个比赛日结束后,北控队以8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位,并在近期取得了三连胜,下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新疆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