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9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雷霆vs步行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雷霆上一战以103-116不敌黄蜂,战绩降至12胜14负,球队自赛季之初的状态便一直不稳定,保罗-乔治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复出,韦少砍下30分7次助攻,卡梅隆-安东尼12投5中贡献11分,雷霆下一战将赴客场挑战步行者,本赛季雷霆的客场战绩仅为3胜10负,而在本赛季主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雷霆以114-96奏凯。

步行者今夏与雷霆完成交易,送走保罗-乔治,换来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在印第安纳打出生涯最佳状态,帮助步行者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在上一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奥拉迪波砍下生涯新高的47分,率领球队取得四连胜,而奥拉迪波本赛季场均能送出24.5分,他是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奥拉迪波、乔治将在14日对战老东家,届时谁能反戈旧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8点快船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快船近来取得两连胜,上一战更是终结猛龙的六连胜,是役他们仅让猛龙拿到91分,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肯定,火箭旧将哈雷尔砍下17分,特奥多西奇复出拿到12分7个篮板,小里弗斯也有15分入账。快船在结束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之后,将开启一波四连客之旅,首场对决便是对阵魔术。

魔术最近状态不够稳定,战绩下滑至11胜17负,上一战他们以110-117不敌老鹰,阿隆-戈登因出现脑震荡症状缺阵,武切维奇拿到31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未能率队奏凯。戈登表示自己的脑震荡状况恢复良好,他希望能出战14日的比赛。

8点灰熊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灰熊的低迷状态还在继续,在上一战以82-107不敌热火之后,球队遭遇四连败,而且近16战15败,战绩降至8胜19负,换帅后的灰熊仍然没能找回赢球节奏,小加索尔上一战拿到19分6个篮板,迈克-康利仍然处于休战之中,球队的确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只不过全队整体士气低迷,何时能走出困境还不得而知。

奇才上一战以98-103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战绩来到14胜13负,是役奇才的三分命中率仅18.2%,布拉德利-比尔出手33次命中11球,三分球7投0中。约翰-沃尔因伤持续缺阵,他有望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沃尔的复出将提升奇才的竞争力,他们有望在背靠背比赛中结束连败。

8点30分掘金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掘金上一战以103-84击败活塞,在六连客的前五场比赛中,掘金拿到2胜3负战绩。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因伤持续缺阵,贾马尔-穆雷在与活塞的比赛中砍下28分,威尔森-钱德勒贡献18分。掘金将在14日开启连续第六个客场比赛,此后他们将回到主场。

凯里-欧文上一场没有出战,凯尔特人打出本赛季最低迷一战,以23分劣势不敌东部垫底的公牛。凯尔特人近三战两败,战绩下滑至23胜6负,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进攻受到极大影响,85分也创造凯尔特人本赛季得分新低纪录,而拿到85分想要赢球,确实难度太大太大。欧文有可能会出战与掘金的比赛,但霍福德将轮休,马库斯-莫里斯因伤缺阵。

8点30分开拓者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开拓者近来遭遇一波五连败,胜率降至50%,在这五场比赛中,开拓者的失分全部在100分以上,其中有三场比赛的失分超过110分,防守端的表现确实比五连败之前要差很多。开拓者上一战以104-111不敌勇士,达米安-利拉德拿到39分,麦科勒姆贡献21分。开拓者下一战将对决热火,有望结束连败脚步。

热火近来取得两连胜,战绩提升至13胜13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热火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他们在防守端的努力还是值得肯定的。热火上一战以107-82击败灰熊,德拉季奇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他与利拉德的控卫对决也将是14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9点爵士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爵士在六连胜之后,遭遇一波三连败,而且这三场比赛的失分越来越高,上一战他们以100-117不敌雄鹿,“最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手感不佳,全场17投仅4中拿到12分,鲁迪-戈贝尔贡献20分9个篮板。爵士本就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客场战绩仅为2胜9负,但在14日仍需客场作战,对手将是公牛。

公牛上一战击败凯尔特人,拿到本赛季第六场胜利,“斗殴门”两大主角米罗蒂奇和波蒂斯都有上佳表现,两人合力贡献47分和12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绿军,拿到三连胜,米罗蒂奇的复出确实让公牛的进攻更具活力,近三战场均拿到110.3分,而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不过只有97.3分。爵士本赛季曾以110-80击败过公牛。

9点雄鹿vs鹈鹕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雄鹿最近取得三连胜,近七战六胜,战绩来到15胜10负,在这六场赢球的比赛中,雄鹿场均能拿到109分,上一战更是以117-100击败爵士,“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37分13个篮板7次助攻,米德尔顿和布莱德索均有上佳表现,三人已成为雄鹿在进攻端的最大依赖,雄鹿将在14日客场挑战鹈鹕。

鹈鹕近来状态起伏不定,上一战以123-130不敌火箭,战绩降至14胜14负,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朱-霍乐迪拿到37分,艾德万-摩尔砍下36分,朗多也送出三双数据,但鹈鹕四位替补球员仅克拉克拿到3分,球队的进攻延续性有很大问题,不过鹈鹕整体攻势还是非常凶猛,14日或与鹈鹕掀起飙分大战。

10点猛龙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猛龙上一战输给快船,结束六连胜,是役猛龙只拿到91分,进攻状态低迷,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总共26投仅9中,合力拿到31分13次助攻。猛龙下一战将进行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太阳队,猛龙期盼能强势反弹,找回进攻节奏,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为110.5分。

太阳近来遭遇四连败,战绩降至9胜20负,上一战面对国王只拿到92分,德文-布克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布克还需要缺阵大概两周的时间,太阳需要想办法找到赢球办法。太阳将在14日进行背靠背作战。

10点30分黄蜂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魔兽回休城战火箭

黄蜂上一战以116-103击败雷霆,结束三连败,黄蜂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为2胜10负,下一战仍需客场作战,而且要挑战状态火热的火箭,德怀特-霍华德上一战砍下23分,他将在14日回到休斯敦,面对旧主,相信他和哈登再度相逢,彼此心中都有很多感慨。

火箭近来取得十连胜,而且最近两战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火箭打硬仗的能力明显增强。“灯泡组合”哈登和保罗之间的磨合也渐入佳境,卡佩拉上一战砍下生涯新高的28分,火箭全队斗志昂扬,目前他们排在联盟第一。火箭本赛季曾以109-93击败过黄蜂,当时保罗还处于养伤之中,哈登拿到2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霍华德送出19分16个篮板。

(德清)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