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NCAA身体对抗太过激烈 NBA打法更适合我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在今天湖人队大战尼克斯队之前,湖人队新秀球员库兹马接受美国著名电台SiriusXM NBA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对于他自己来说,NBA的风格会更加轻松一些,因为全美大学篮球联赛的身体对抗会比NBA更加激烈。

库兹马发声

2018年NBA全明星赛是历史上第67届全明星赛事,该项赛事将于2018年2月1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库兹马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肯定免不了被问到相关话题。SiriusXM NBA电台问库兹马,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会不会当好东道主,招待其他球队的球员?对此库兹马说道:“我不知道,我和球队以外的人很少成为朋友。”

SiriusXM NBA电台随后问库兹马:“现在赛季还早,你还有什么想努力进步的地方吗?”对此,库兹马表示:“我想效率更高一些, 在这方面,我已经做得比以前更好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还能够做得更好一些。此外,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在防守端能够做得更好一点。”

库兹马还被问及NBA联赛与全美大学篮球联赛有什么区别,对此库兹马回答道:“NBA与NCAA的区别是很大的!对我来说,NBA比大学篮球要简单多了。在NBA联盟里打比赛,场上的空间更大,节奏也不一样,而在大学联赛当中的身体对抗强度是很大在。此外,在大学联赛期间,你还不能随便去seven eleven这样的便利店购物,场外的东西会更多一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