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绝杀可兰叹:不到9人的战役 看结果我哭了

遭绝杀可兰叹:不到9人的战役 看结果我哭了

可兰白克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在CBA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遭到刘冠岑的绝杀,以114-116遗憾负于山西队。赛后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感叹球队太不容易,只有9人能够出战。

遭绝杀可兰叹:不到9人的战役 看结果我哭了

可兰白克微博

“不到九人的战役,看到结果我哭啦!”可兰白克感叹道,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孙桐林无奈笑脸的图片,上面写有四个大字:职业假笑。

与山西一战,新疆队阵容不整,球队大外援布拉切因伤至今仍不能上场,锋线大将李根则因为与天津比赛中辱骂裁判,遭到了CBA公司禁赛两场和罚款5万元的处罚。因此,新疆能够与山西僵持到最后一刻非常不易。

新疆与山西一战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外界极大的争议,比赛最后时刻,曾令旭助攻刘冠岑上篮得手,但新疆队认为此球已经碰到了可兰白克的头部,而可兰当时站在界外,所以曾令旭得球之前球已出界。但裁判最终认定刘冠岑的绝杀有效,新疆队以两分之差落败。

孙桐林则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输就是输了,没有理由,结果摆在那里不会改变,我们有太多机会,向前看,这远不会让我们倒下!越磨砺越光芒!飞虎的儿子娃娃们!一起肩并肩闯下去!”

凭借这场胜利,用沃伦替换了詹宁斯的山西已经两连胜,而新疆则以9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七位。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遭绝杀可兰叹:不到9人的战役 看结果我哭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