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官员建议球爹莫批沃顿 波尔:意思被媒体曲解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高层官员曾经在11月份的时候照会湖人新秀朗佐-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希望他能够低调评价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不要采取那些比较激烈的言辞。球爹波尔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与魔术师约翰逊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进行了很好的交谈”。老波尔表示,他与湖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就像是家人之间的交流,大家都只是想要努力去做对球队最有好处的事情。老波尔还表示,自己接受媒体采访所讲的一些话经常被媒体曲解,搞得好像他与湖人队之间的对立有多么严重似的。

球哥突破上篮

魔术师约翰逊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找球爹谈话的事情发生在11月30日,而一周之后,球爹就接受一家NBA电台的采访,老波尔表示,他觉得自己儿子朗佐-波尔应该打满整个第四节。球爹甚至还表示,正是湖人教练组在使用朗佐-波尔的办法方面不正确,这才导致他出现腿部肌肉疼痛,从而12月初的几场比赛当中发挥欠佳。

朗佐-波尔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3.1分钟,这一出场时间在全队排名第三,而在新秀当中能够排到第二位。在今天湖人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13-119输给尼克斯队的比赛当中,朗佐-波尔出场打了第四节的最后7分45秒,然后他还打满了加时赛的全部5分钟时间,最终朗佐-波尔全场13投6中,得到17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朗佐-波尔有过在67秒时间里连得7分的精彩表演,包括一次在波普上篮不中之后的补扣得手、一记三分球命中和一次上篮得手。“波尔只是在比赛当中打出自己的应有水平。”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这样说道,“我们以前就看过他能有这样的表现。当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我们都看到过他这样的能力。我们知道他是这种类型的球员,至少在进攻端他是能够将球投中,同时还可以杀到篮下去终结战斗的。”

球爹今天是坐在距离比赛场地很近的比赛当中观看湖人队打比赛的,他的座位距离魔术师约翰逊只有30英尺远。“我们要加强沟通,相互之间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情况就是这样的。”拉瓦尔-波尔这样说道,“但是在媒体描述下,好像就变味了,变成了我一直在努力贬低湖人队,或者是湖人队在努力批评我。”

球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被麦迪逊花园广场的一位保安打断,那位保安表示,媒体记者不允许进入老波尔所坐的区域采访别人。在记者离开之前,老波尔还补充了一句:“我们只是努力去做对球队最有益处的事情。”

比赛结束之后,球爹今天也在现场等待儿子的出现,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现在与湖人队之间的关系是温暖而又协作的关系。“我喜欢他们的地方在于,我们之间就像是家人和朋友那样进行沟通交流。”球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