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长:不管老马在不在 首钢都是重点对手

广东队长:不管老马在不在 首钢都是重点对手

周鹏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队长周鹏表示,无论马布里还在不在球队当中,北京首钢队都会是广东男篮重点准备的对手。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在客场意外输给北控队。而在周鹏看来,球队的问题更多还是出现在心态方面。“对北控时思想上有所松懈,被动的时候大家心里有比较急躁,这两天还是更多总结心态的问题,因为北控本身说不是一个强队,所以还是要在比赛中摆正心态。”周鹏总结说。

这个赛季,广东队面临着比较严峻的伤病困扰。而周鹏则认为,既然客观现实已经无法改变,作为球员来说能做的便是力争有更好的临场发挥。

“一直以来我们队都不太理想,每个人都在很积极康复,但也都做好了准备。我觉得今晚比赛的取胜重点还是看各自的临场发挥吧,不管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先摆正心态更重要。”周鹏说道。

北京和广东,是CBA历史上的一对宿敌,两支球队也奉献给球迷很多经典的回忆。“对首钢队不管老马在不在,都是我们重点准备的对手,希望今年客场能够取胜。”谈到今晚的比赛,周鹏说道。而如今两支争霸的球队,都进入了重建的时期,“全新开篇我不敢说,还是需要比赛来检验。”周鹏表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广东队长:不管老马在不在 首钢都是重点对手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