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界质疑小外援 尤纳斯:我看不懂中文不评价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也回应了外界对于小外援埃得温·杰克逊的质疑,尤纳斯表示自己看不懂中文,因此也不会对此过多评价。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在客场意外输给了缺少一个外援的北控队。当被问及这场失利是否让球队肩上的压力更大时,尤纳斯说:“我们觉得压力在我们身上,我觉得对于双方来说压力都是一样的。上一场比赛是我们自己打得太差,我们肯定要总结我们的问题,然后通过解决上一场比赛的不足,忘记失利,用全新的面貌去打今晚的比赛。”

本赛季,广东队的年轻后卫赵睿两度因伤缺阵,至今仍未复出,而在尤纳斯眼中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有着很大的影响。

“首先我们损失了一名很重要的球员赵睿,我之前和朱芳雨说过,这赛季我会给赵睿和胡明轩更多的机会帮助他们成长。我们的小外援选择的是二号位而不是一号位,我们把组织权交给赵睿,同时也给赵睿和胡明轩更多时间成长。”尤纳斯说,“现在我们缺少赵睿,自然我们就会面临更多的困难。”

赛季开始至今,广东队小外援杰克逊的发挥一直并不稳定,个人进攻能力不足,也成为外界质疑杰克逊最多的地方。而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尤纳斯则回应说:“我看不懂中文,所以我不知道外界怎么评价杰克逊,所以我不想对此做过多的评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外界质疑小外援 尤纳斯:我看不懂中文不评价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