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伤退密歇根客场取胜 得克萨斯后程逆转失败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0点,密歇根大学客场挑战得克萨斯大学,此前密歇根取得8胜3负的战绩,而得克萨斯则是6胜2负,两队从一开始就在防守上较劲,最终凭借上半场的大比分领先,密歇根大学稳住了局势,以59-52取得了一场客场胜利。

大将伤退密歇根客场取胜 得克萨斯后程逆转失败

德克萨斯遭遇失利

数据方面,密歇根大学四人上双,默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得到17分。因伤下场的大三前锋莫利特兹-瓦格纳得到10分3篮板,他的内线搭档邓肯-罗宾逊得到10分4篮板,查尔斯-马修斯得到12分。得克萨斯大学这边,内线迪兰-奥赛托考斯基得到17分4篮板2抢断,大一新星默罕默德-班巴得到10分10篮板4封盖1抢断,科尔文-罗奇二世得到11分6篮板。

比赛过程:密歇根先发制人,得克萨斯回天无力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命中率都不好,在比赛进行了将近两分钟后,得克萨斯大学才由迪兰-奥赛托考斯基命中全场首球,之后的三分钟里双方又是一场混战,都没有得分入账,密歇根大学这边5投0中,而得克萨斯大学5投也只有1次命中,在上半场还剩15分57秒结束时,得克萨斯被迫叫了暂停,而他们仅以2-0领先。

暂停回来,两队依然是状态低迷,频繁出现失误,尽管得克萨斯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都有抢断进账,可惜都没能完成得分,在艾利-布鲁克斯助攻邓肯-罗宾逊命中三分之后,密歇根大学才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而他们也靠这记三分以3-2反超,从此开始之后,密歇根大学慢慢占据了主动,随后又是穆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命中三分,邓肯-罗宾逊也上篮得手,而得克萨斯这边只有科尔文-罗奇二世投篮得手。此时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2分06秒,而密歇根大学仍以8-4领先。

在双方展开防守拉锯战之后,他们才渐渐找回彼此的手感,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对飙状态,,科尔文-罗奇二世为得克萨斯上篮得手,而扎维尔-辛普森也立刻还以颜色。之后穆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完成一记精彩的扣篮,乔丹-普尔也完成上篮帮助密歇根大学稳固优势,科尔文-罗奇二世此时彻底打开手感,他又是一次机警的上篮,但是以赛亚-里弗斯用上篮让密歇根大学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

上半场的最后6分半钟,迪兰-奥赛托考斯基完成上篮,让分差回到了个位数,大一潜力新星默罕默德-班巴也终于有所表现,他接到马特-科尔曼的传球,外线张手命中三分。但是密歇根大学并未轻易松手,穆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连续得到4分,得克萨斯大学那边也是科尔文-罗奇二世持续输出。

很快,得克萨斯大学的替补内线贾瑞楚-西姆斯完成一记惊人的隔人空接扣篮,并且造成邓肯-罗宾逊的犯规。而密歇根大学的大三前锋莫利特兹-瓦格纳上篮得手,而查尔斯-马修斯也巧妙地三分线附近造成对方犯规,三罚两中,马上查尔斯-马修斯又在篮下两次得手,将密歇根大学的领先拉开到1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后,密歇根大学暂时以32-20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得克萨斯大学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虽然迪兰-奥赛托考斯基命中了三分,但邓肯-罗宾逊很快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默罕默德-班巴再次展现篮下霸主本色,完成势大力沉的扣篮,之后奥赛托考斯基又在篮下造成杀伤,还在底角命中三分,好在密歇根大学这边穆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及时得分,没有让分差继续缩小。

一个暂停回来之后,又是迪兰-奥赛托考斯基帮助得克萨斯大学追分,他的两次罚球全部命中。而他的内线搭档默罕默德-班巴也如法炮制,在篮下造成杀伤。眼看领先只剩3分,查尔斯-马修斯站了出来,用一记三分稳住局势。莫利特兹-瓦格纳跟上又连入两记三分,转眼之间,密歇根大学就让得克萨斯大学的努力化为泡影,在打停对手之后,离比赛结束还剩12分钟时,密歇根大学以46-34领先。

查尔斯-马修斯的手感仍旧,暂停回来他就上篮命中,得克萨斯大学则由雅各布-杨投篮命中。然后两队又开始陷入3分钟的得分荒,直到扎维尔-辛普森帮助密歇根大学拉开差距。比赛还剩7分36秒,密歇根大学内线核心莫利特兹-瓦格纳在上篮时脚踝严重变形,他也被迫回到场下。默罕默德-班巴则利用密歇根大学篮下真空的间隙切入完成单手暴扣,在瓦格纳下场的这段时间,得克萨斯大学趁势打出一波7-0,只落后密歇根大学7分。

得克萨斯随后并没有机会趁势追击,但反倒被默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完成三分追击。此后双方两位名为默罕默德的球员都贡献了精彩的防守表现,特别是默罕默德-班巴,截止此时,他本场比赛已经完成了四次封盖。在得克萨斯大学的一次暂停结束后,迪兰-奥赛托考斯基就命中投篮,而马特-科尔曼在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运球之后转身上篮得手。

在比赛还剩1分25秒的情况下,落后6分的得克萨斯大学进行了全场紧逼。可惜密歇根大学轻松破除了他们的防守,为了掌握进攻机会,得克萨斯大学只能被迫犯规,但默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命中一记罚球,在比赛还剩31秒时,马特-科尔曼投中了三分,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密歇根大学在客场以59-52取胜。

大将伤退密歇根客场取胜 得克萨斯后程逆转失败

“星战”来袭

双方首发阵容:

密歇根大学:艾利-布鲁克斯、默罕默德-阿利阿卜杜尔-莱克曼、查尔斯-马修斯、邓肯-罗宾逊、莫利特兹-瓦格纳

得克萨斯大学:科尔文-罗奇二世、埃里克-戴维斯二世、马特-科尔曼、默罕默德-班巴、迪兰-奥赛托考斯基

(悟箜)

大将伤退密歇根客场取胜 得克萨斯后程逆转失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将伤退密歇根客场取胜 得克萨斯后程逆转失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