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北控赢广东和我们无关 京粤入新时代

雅尼斯:北控赢广东和我们无关 京粤入新时代

雅尼斯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上一场北控击败了广东队,但这与北京队无关。在他看来京粤之战拥有很长的历史,但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这和我们没任何关系,北控做了他们应该做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两者之前没什么关系。”谈及北控之前击败广东的比赛,雅尼斯说,“这场比赛,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两支队伍拥有很优秀的历史了,但现在这是两支崭新的球队,新的球员,新的教练。毋庸置疑的,这场比赛对两队都非常重要。我想广东是个优秀的球队,他们有非常优秀作风,有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我们要做好准备应对这场比赛。”

北京和广东的对决,曾经是CBA的经典对抗,但在雅尼斯看来,如今的京粤大战已经进入了新的时期。“是的,历史确实很重要,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我们也应该去学习。但我刚才也说了,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也是新的队伍,我们还是要尽力专注在现在、当下,准备好这场比赛,”雅尼斯说。

而在谈到已经跟队合练的刘晓宇的恢复状况时,雅尼斯说:“今晚刘晓宇不会出场。他只是参加了我们全队的部分的训练。有对抗的练习他都没有参加。

我想现在的每一天都很重要,但愿目前的时间对我们都是友善的,但愿他能很快的回来。”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雅尼斯:北控赢广东和我们无关 京粤入新时代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