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废柴:我不是赖着不走 只求每场踢上10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土耳其TRT体育电视台播出了巴萨球员阿尔达-图兰的经纪人的采访内容。在节目中,这位经纪人表示只要有球队愿意支付800万欧元转会费,就能带走图兰。

图兰刻苦训练,但巴萨主教练一直不给机会

土耳其记者首先问,图兰在巴塞罗那的生活过得怎样,西班牙媒体说图兰贪图高薪拒绝离开巴萨,是这样吗?经纪人回答道:“在西班牙,关于图兰的负面报道很多,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图兰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只要求每场比赛能够出战10分钟。”

记者接着问,图兰和巴萨主教练谈过吗,这(不让图兰出场)是主教练的决定还是俱乐部的决定?经纪人回答道:“我不知道,这里面有些障碍。图兰只是想参加比赛,替补也行,但主教练没有和他谈话,也没有通过其他途径给出任何意见。”

记者继续问,看来图兰在巴塞罗那过得不愉快,那么他想离开巴萨吗,巴萨同意他离开吗?经纪人回答道:“他还有两年半的合同,但图兰告诉我他想踢比赛,而且他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困难处境,他也愿意寻找新球队,巴萨也同意这一点,只要有一支球队愿意支付800万欧元转会费就可以了。”当初巴萨以4100万欧元(3400万+700万浮动)

引进图兰,如果最终以800万出售,这将足够载入巴萨队史赔钱交易榜单了。

对于图兰经纪人的讲话以及图兰事件,《每日体育报》的态度是“图兰是时候选择新未来了”,该报还写道:“并不是你实力不行,而是你没有与巴萨适合,祝你未来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