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等到你!皇马赛季首次零伤病 齐祖:21人全能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皇马将在世俱杯的赛场对阵阿尔贾兹拉,赛前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这是齐达内本赛季第一次可以指望阵容里的全部球员,因此,这还是非常的难得,这也意味着最强皇马已经回归。马塞洛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他表示球队的阵容让自己满足,不过巴西人也欢迎所有顶级球员加盟。

皇马全员归队

本赛季,皇马的多名球员都遭遇伤病,包括贝尔、科瓦契奇、本泽马、巴列霍,而卡瓦哈尔也遭遇了心脏方面的问题。而非常不走运的是,在西班牙超级杯的第二回合比赛,C罗被罚下场,随后在联赛里被禁赛五场,其中一场是红牌停赛,四场是推搡裁判遭处罚。当然,贝尔的问题最为明显,威尔士人缺席了球队的14场比赛,自从9月26日以来,他还没有在比赛里出场过,直到11月28日的国王杯比赛。另外,纳瓦斯、阿森西奥、马塞洛也曾经受伤。

不过这一次在世俱杯半决赛之前,齐达内手下的伤兵终于全部痊愈,这还是本赛季第一次,齐祖可以差遣他的全部球员。齐祖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也表示,“明天,我们要看看他们的状态如何,在训练里,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没有任何的问题,我为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出场比赛而高兴,我手下一共有21名球员。”

马塞洛谈世俱杯

马塞洛也谈到了球队的阵容,“我对目前球队的阵容感到满意,经验出色的球员和年轻人融合的非常好,我并非决定转会的人,不过皇马肯定需要最好的球员,无论什么样的顶级球员加盟,我们都很欢迎。”

当谈到接下来在世俱杯的对手阿尔贾兹拉时,马塞洛表示,“我了解这家俱乐部有很多年轻球员,包括我的巴西老乡罗马里尼奥,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不过我了解的并不算多,我们的经验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始终知道如何去赢球,这也促使我们前进,我确定,这支球队肯定全力以赴,就如同我们在所有比赛做到的那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