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名将戴伊遭丧子之痛 爱妻:整个人都垮了

戴伊与自己的爱妻艾丽

腾讯体育讯 高尔夫界前世界第一、澳洲球星简森-戴伊,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岁月,他与妻子艾丽刚刚失去了腹中的胎儿,那原本会是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早在11月4日,艾丽曾兴致勃勃地在Instagram 告诉大家自己怀孕了,但到了感恩节期间,这个孩子不幸流产。

现在,艾丽在社交媒体上再次披露心声,直面家庭之痛。“长话短说,我们失去了这个孩子。因为之前跟大家报告过怀孕的好消息,我想现在也需要跟大家说一下。我知道你们都很好心,也会支持我们。我一度不能面对这个事实,现在我们需要回归到正常生活中来。”

“我发现孩子没有心跳的时候,整个人都垮了,”她写道,“有两个多星期,我一直在跟自己做斗争,告诉自己要走出来。”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艾丽,特别期待第三个孩子的出生,但现在孩子的离去让她非常难过。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戴伊夫妇决定走出自己的困境,帮助那些跟自己有同样经历的人。“我希望这些处于痛苦深渊的人能知道自己并不是孤军奋战,希望能感觉到老天的关爱。”艾丽写道。

曾经在高尔夫男子职业排名世界第一的戴伊,目前世界排名第12,他有着特别坎坷的成长经历,幼时父亲去世,母亲曾举全家之力把他送进了澳洲黄金海岸的高尔夫学校学习,继而有了他后来在职业赛场的辉煌。比起职业赛场的成绩,戴伊也更看重家庭生活,面对目前的状况,他和妻子也都需要时间来调整。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