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入围巴西年度大奖 PK内马尔争桑巴金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近日巴西媒体公布了2017年度的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效力于巴黎的内马尔、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以蒂亚戈-席尔瓦顺利入选,而在巴萨踢球的前恒大球员保利尼奥也凭借着自己高光的发挥成功入选候选名单。

保利尼奥入围桑巴金球奖候选

桑巴金球奖是巴西足球联盟创立于2008年的一个奖项,旨在表彰在欧洲联赛表现出色的巴西球员,在2008年,当时效力于米兰的卡卡首次赢得这一大奖。

近日,2017年度的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有30名巴西球星入选了这一名单。法甲土豪巴黎以及英超豪门曼城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两队分别有四人入选,其中巴黎入选球员是内马尔、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以及蒂亚戈-席尔瓦,而曼城方面入选的四人是达尼洛、埃德森、费尔南迪尼奥以及热苏斯。

而利物浦、尤文以及皇马分别有两人入围,利物浦的入围者是库蒂尼奥以及菲尔米诺,尤文是桑德罗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而皇马入选这一名单的是马塞洛以及卡塞米罗。同样有两人入围的还有切尔西队(威廉以及大卫-路易斯)、摩纳哥队(法比尼奥以及热梅尔森)、矿工(弗雷德、泰森)。

值得一提的是,前恒大球星保利尼奥因为在今夏转投巴萨, 因此也有了获得桑巴金球奖的机会,尽管在巴萨出战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但是保利尼奥却用精彩的发挥打动了球迷与媒体,成为了桑巴足球奖的候选人之一。

目前在桑巴足球奖的历史上,蒂亚戈-席尔瓦获奖次数最多,他在2011-2013年连续三年赢得这一奖项,而排在第二位是内马尔,内马尔在2014年以及2015年两次得奖,在2016年,内马尔没有完成此奖的三连冠,最终的得主是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

在2017年的桑巴金球奖的评选中,内马尔也迎来了第三次得奖追平蒂亚戈-席尔瓦的机会,库蒂尼奥虽然也表现不俗,但是在整个2017年,内马尔的发挥显然更棒,他得奖的几率最高。

2017年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桑德罗(尤文)、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达尼洛(曼城)、埃德森(曼城)、费尔南迪尼奥(曼城)、热苏斯(曼城)、阿尔维斯(巴黎)、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内马尔(巴黎)、蒂亚戈-席尔瓦(巴黎)、马塞洛(皇马)、卡塞米罗(皇马)、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威廉(切尔西)、热梅尔森(摩纳哥)、法比尼奥(摩纳哥)、库蒂尼奥(利物浦)、菲尔米诺(利物浦)、弗雷德(矿工)、泰森(矿工)、阿里森(罗马)、塔力斯卡(贝西克塔斯)、费利佩(马竞)、朱利亚诺(费内巴切)、古斯塔沃(马赛)、马尔科姆(波尔多)、米兰达(国米)、保利尼奥(巴萨)、洛维(阿拉尼亚体育)、威廉-赫塞(皇家社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