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大黑马!超三豪门进欧冠区 联赛积分=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上,凭借巴恩斯第89分钟的绝杀,伯恩利1-0取胜斯托克城,这场比赛之后,伯恩利的排名来到了联赛第四,成为了争四行列里的大黑马,根据英超官方的统计,伯恩利也是英超赛场的“后80分钟惹不起”,他们在80分钟以后的拿分可仅比曼城少。

伯恩利成争四大黑马

主场对阵斯托克城,伯恩利经历了一场苦战,但是这支球队最终还是涉险过关,拿到了3分后,暂时先赛一轮积31分,超越了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这样的豪门排在第4,仅次于曼市双雄和切尔西。尽管身后的利物浦(30分),阿森纳(29分),热刺(28分)还未出战,但能够暂时力压英超的三大豪门,伯恩利值得尊重。

伯恩利取得成功,这同他们顽强的防守有关,因为在前17轮联赛里,伯恩利可是完成了8场零封,这说明了他们的防守固若金汤,从英超20支球队的情况来看,零封场次比伯恩利多的也只有曼联(9次)。

伯恩利击败斯托克城,依靠的是第89分钟的进球,而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伯恩利在80分钟以后的进球抢下了6分,仅次于曼城拿到的9分。可见,伯恩利同样是“后80分钟惹不起。”这支球队的韧性也值得称道。

BBC在推特上指出,目前欧洲五大联赛的第四球队分别是英超的伯恩利、意甲的罗马、法甲的马赛、德甲的多特蒙德和西甲的皇马。事实上,伯恩利目前的联赛积分是31分,正好和西甲第四皇马一样多。虽然目前还不能认定伯恩利能在这赛季走多远,但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表现绝对让人大吃一惊。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