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昆仑鸿星门神首次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KHL官方公布了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全明星阵容,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第一门将埃里贝里首次入选,他也是昆仑鸿星唯一一人。本赛季截至目前,埃里贝里成功扑救967次,扑救率高达92.6%。此外,他在5场比赛里力保大门不失,在守门员零封榜中排名并列第三位。

埃里贝里

本赛季全明星赛选拔办法和去年一样,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球迷投票选出各个赛区的两名后卫和两名前锋,然后由媒体代表投票选出各个赛区的一名门将、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最后,联盟选出剩余各个赛区的一名门将、一名后卫和两名前锋。

为了鼓励MHL联盟,给MHL球员更多参加高水平比赛的机会,全明星赛将给MHL分配4个名额,参加“挑战者杯”的4名优秀运动员将依次补充进4支队伍,成为各支队伍“第十二人”。

纵观今年的全明星阵容,昆仑鸿星只有一人入选,他就是第一门将埃里贝里,全明星期间,埃里贝里将把守切尔尼舍夫赛区队的大门。

本赛季截至目前,埃里贝里出场37次,累计守门接近2000分钟,面对对手的疯狂进攻,埃里贝里一共成功扑救967次,扑救成功率高达92.6%,场均失球2.33个。埃里贝里在5场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在守门员零封榜中并列第三。

根据安排,埃里贝里在参加完与赫尔辛基小丑队的比赛后,将奔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完成自己的全明星首秀。(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