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中场保利尼奥入围2017桑巴金球奖

2017年12月13日10: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桑巴金球奖的评选面向所有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巴萨中场保利尼奥入围30人候选名单。

巴萨中场保利尼奥入围2017桑巴金球奖

巴萨中场球员保利尼奥入选2017桑巴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这个奖项的评选范围是在欧洲球会效力的巴西人。

这名29岁的攻击型中场正在享受效力巴萨的首个赛季。在效力中超广州恒大2赛季后,保利尼奥在今夏加盟了巴萨。

保利尼奥是巴萨本赛季到目前保持不败的关键球员。目前,巴萨领跑西甲积分榜,并在欧冠中闯入1/8决赛。

目前,保利尼奥已经为巴萨出场20次,其中西甲出战14场,欧冠6场小组赛全部登场。他的4粒进球全部在西甲联赛中完成。

9月16日,保利尼奥在第77分钟替补登场,当时场上比分1-1。第84分钟,保利尼奥攻入制胜球,这是他首次身披巴萨球衣作战,帮助巴萨2-1逆转赫塔菲。

桑巴金球奖由巴西著名的足球网站桑巴足球网创立并颁发,由记者、职业球员、网友投票评选最后的获奖者。

桑巴金球奖将在2月颁发,上一名获奖的球员是效力于利物浦的库蒂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