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欧冠对阵切尔西将非常艰苦

2017年12月13日10: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聚焦球队欧冠16强比赛的对手,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

巴尔韦德:欧冠对阵切尔西将非常艰苦

现在,巴萨已经知道了他们本赛季欧冠1/8决赛的对手,如果球队想闯进1/4决赛,那必须要经过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这关。

周一,欧冠第一轮淘汰赛抽签在欧足联的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此时巴萨一线队正好在甘珀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面对BarcaTV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阵切尔西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将是十分艰苦的,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我们也知道在欧冠这项赛事中所有的球队都非常出色,无论面对谁都无法轻松取胜。

巴尔韦德简要分析了来自英超的对手:“切尔西球员都很强壮,身体出色,同时又有非常精湛的技术。并且战术思路非常明确。”

“孔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已经率领切尔西获得过英超冠军、率领尤文夺得意甲联赛冠军,他的战术非常有条理,并且组织性极佳。”

“毫无疑问他们将会深入研究我们,对我们来说有2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比赛,他们可以看到我们,而我们同样可以看到他们。”

塞尔吉-罗伯托在周一荣膺巴萨年度最佳球员奖,同样对抽签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从概率来说我们有很大几率对阵切尔西,而结果同样如此,我们将会认真备战。这会是一场艰苦的对阵,但我们很开心面对他们。”

吉列尔莫-阿莫尔,巴萨体育和体制关系负责人,对此则表示:“我们不会因此改变打法,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比赛。”

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则是另一位表达自己观点的人,在周末的比赛中,维尔马伦发挥出色。“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由于球场偏小所以你能感受到球迷就在你的上方。”由于之前曾经效力阿森纳,维尔马伦有过在斯坦福桥的比赛经验。维尔马伦还为巴萨点出了对手阵中最大的威胁,就是他在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友阿扎尔,“他是个世界级的球员,在今夏受伤了,但在复出之后表现很好,重返最佳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