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考察水滴球场满意离开 提细节整改意见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继抵津首日夜晚对水滴灯光进行过检验后,昨天上午亚足联考察团又对水滴内外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全面考察。从考察结果来看,水滴在软硬件设施方面均已达标甚至超出标准,随后只需根据考察团提出的建议在一些细节上作出整改,便能顺利通过验收。

水滴球场

昨天上午十点,亚足联考察团在天津市足协领导、权健俱乐部官员、转播版权商代表的陪同下,对水滴草皮、主客队休息室、兴奋剂检测室、裁判员休息室、球童休息室、官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媒体工作室、贵宾包厢、内场停车场、外围商铺等各项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由于水滴承办过女足世界杯、奥运会、全运会这样的国内外顶级大型赛事,在硬件上已超出亚足联制定的标准,因此亚足联考察团在考察的过程中更多的是表示认同和赞许,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提出整改意见,例如媒体间要为记者预留出足够多的工作台,并保证赛后延时开放时间;亚冠比赛期间,水滴内外场不能出现其他标志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