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腿伤可能出战黄蜂 周琦伤愈已经可以打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对外界透露,虽然前锋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出现左脚撞伤的状况,但球队还是将他列入了12月14日对阵黄蜂队的可能出战名单当中。此外,火箭队方面今天还对外界宣布,他们已经将中国球员周琦从伤病名单当中移除,这也就意味着周琦有可能可以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出场比赛。

周琦进行训练

在火箭队本赛季所打的25场比赛当中,阿里扎总共出场打过23场比赛,场场担任先发,场均打34分钟时间,能够贡献11.52分、4.39个篮板、1.9次助攻和1.65次抢断。在12月12日对阵鹈鹕队的比赛当中,阿里扎打了38分钟时间,全场得到13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但是,阿里扎在对阵鹈鹕队那场比赛当中有出现过脚部轻微扭伤的情况。从火箭队方面公布的情况来看,阿里扎的脚伤应该问题不大,估计可以坚持出战明天对阵黄蜂队的比赛。

中国球员周琦是在12月初为火箭队在发展联盟下属的毒蛇队打比赛的过程当中小腿拉伤的,为此他错过了一场毒蛇队的比赛。之后周琦回到休斯敦接受康复与治疗,之后周琦的伤势恢复状况良好,他此次的小腿拉伤本身并不严重,但火箭队和周琦本人都非常谨慎,宁愿小伤大养,也要确保他可以恢复百分之百的健康。“我没啥事,就是留在休斯敦这边康复和加练。”12月初,在记者询问周琦伤势状况时,周琦这样回答道,“一周吧,一周就能好。”

在12月12日火箭队与鹈鹕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还把周琦列入了伤病名单当中。从火箭队今天公布的消息来看,周琦的伤情应该是已经痊愈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