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卡哇伊终回归 绿军安排霍福德轮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马刺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将在今天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上演个人赛季首秀;凯尔特人明天将在主场对阵掘金,他们安排阿尔-霍福德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以下是今日伤病汇总——

霍福德轮休

沃尔战灰熊有望复出

据ESPN撰稿人BrianWindhorst报道,沃尔在上周进行了几次很好的训练,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没有出现任何挫折,那么他计划在明天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沃尔是在北京时间11月8月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他曾经一度带伤出战,不过由于膝盖持续出现不适,他在11月26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随后奇才宣布他需要大约两周的恢复时间。

莱昂纳德终于回归

据ESPN撰稿人MichaelC.Wright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昂纳德将在今天客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上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莱昂纳德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左脚踝扭伤赛季报销。从那之后莱昂纳德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而本赛季的训练营中,莱昂纳德又被诊断出患有股四头肌肌腱炎,这推迟了他复出的步伐。

阿伦遭遇非移位骨折

鹈鹕今天宣布,托尼-阿伦被诊断为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预计将会缺席3-4周的时间。在12月11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阿伦在第二节腿部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经过详细的检查,鹈鹕确认阿伦遭遇的是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

海沃德将取下保护靴

据美媒体报道,海沃登重返赛场的时间没有发生改变,但是他的恢复状况相当不错,很快就会脱下保护靴并且正常行走,而这个时间节点最快将会是明天。“海沃德周四就会去看医生,很可能医生就会让他脱下此前一直穿着的保护靴,让他可以正常行走了。”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

霍福德享轮休待遇

据ESPN撰稿人ChrisForsberg报道,凯尔特人表示霍福德将在明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轮休,凯里-欧文(左股四头肌挫伤)的状态是出战存疑,马库斯-莫里斯因膝伤继续缺阵。

TT休战19场后回归

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因伤休战19场比赛后,在今天主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回归。汤普森是在11月2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他缺阵的这19场比赛里,骑士取得了16胜3负的战绩,包括一波13连胜。不过德怀恩-韦德却因左膝酸痛,缺席了今天这场比赛。

周琦伤势已经痊愈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周琦已经不在火箭的伤病名单中,这表明他的左小腿伤势已经痊愈。此外,特雷沃-阿里扎因为左腿伤势,将会缺席明天主场与黄蜂的比赛。

马辛米缺战篮网

据NBA官网报道,奇才今天宣布,他们的中锋伊万-马辛米因为右膝疼痛,缺席了今天客场与篮网的比赛。

爵士射手明日复出

据NBA官网,爵士今天宣布,他们的后卫罗德尼-胡德,将在明天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胡德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过去7场比赛,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7.7分,是爵士的队内得分王。此外,爵士还计划让老将乔-约翰逊在本周复出,约翰逊在10月31日与小牛的比赛中遭遇右手腕肌腱损伤,然后一直缺阵至今。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